英文口譯薪水

愛滋病不單單是一種世紀絕症,已成為最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翻譯愛滋病毒就如燎火般蔓延全球,侵襲台灣,使得華頓翻譯公司們醫療窮追而不及,防治工作也總有嫌不足之憾,世界列國的愛滋病患者也仍以爆發性的速度增添,剝奪了無數條寶貴的生命,其實是人類的一大危機,但因為人們對愛滋病知識的缺少與扭解,而造成人心惶惑、甚囂塵上的局面,是以我們更該重視愛滋病的提防教育,從學生時期根深蒂固教誨有關愛滋病的常識,也將不容忽視。因為患上愛滋病的人大多都十分消極,常常逃避實際,只想著本身何時會死,而大多都不再工作,同時亦遭到他人的歧視,沒有人願意請他們工作,令到他們痛不欲生,有的乃至去自殺。若是在一個社會上有很多愛滋病人,那個社會便泛起人手短缺,工作力減低 ,那對社會會有很大的影響,產生很多社會問題翻譯
曾,我看過一個青少年感染愛滋病以後所寫下的文章,印象較深刻的一段是:「曾我也在籃球場上奔馳驕陽、風雨,我老是球場上的常客。曾幾何時,體力不可了,連路走多了都邑喘,表情有點酸,卻不敢泛濫,華頓翻譯公司的生命合法年輕,病毒留下的印記卻斬斷年少時的所有胡想。」許多的愁悵、無奈藉由這段文字清晰的落筆。或許,沒有傳染此病的我們很難身歷其境的感觸感染到他們的痛苦,一種行將面對滅亡的殘暴事實,並非用口頭就轉述的了的。許多愛滋病患者都需要華頓翻譯公司們對他們伸出援手,眷註和愛,永遠不嫌少,但願才能源源不休翻譯
所以,我覺得愛滋病的防治,更要從心路開始,邁向准確的道路,有著不同的奇遇,前人走過有圈套的門路,後人就要填平它繼續向前;在這路途上,就正如莎士比亞說的:「嘆息和淚水會消失,哀慟卻毫不隱退。」填平的路,不僅平穩,更充滿了愛、關切與但願,共同編織不羈而艷麗的彩虹,遠離這可免去的病痛。



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ut227/post/123955282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nex363538lb 的頭像
    lanex363538lb

    這裡是和天成翻譯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

    lanex363538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