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文翻譯印度文有無接管廠商優惠、折扣、好處:無 優惠、扣頭、利益內容:無 圖文網誌版:http://jninin204.pixnet.net/blog/post/228757150/ 純文字版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華頓翻譯公司的婚禮做了3部影片, 播放順序劃分是 (1)迎賓影片-->(2)第一次進場影片(成長+戀愛)-->(3)用餐時的輪播影片 注重事項: (1)迎賓影片:賓客入席時看 a.內容:定親場只放婚紗照及拍婚紗照時的花絮,立室場則再加上訂親場的儀式部分 b.數目:照片不消多,不用編纂或做效果,因為只是讓賓客打發時候用(幹麻累死自己XD) c.音樂:別的準備音樂光碟給餐廳輪播,沒有內建在影片中 (2)第一次進場影片: a.內容:先播男方成長(17張),接著女方成長(17張),最後男女戀愛(19張),每張5秒 b.時候:影片時候長度約5分鐘(不宜太長或太短),每張照片的文字也不要太多 c.音樂:婚禮想顯現小清新活躍的感受,又能讓各人在心裡隨著哼,所以我選擇中文歌曲 ,內建在影片中 <男方成長> 周杰倫-愛的航行日志 <女方成長> 梁靜茹-小戀愛 <男女戀愛> 蘇打綠+Ella-翻譯公司被寫在我的歌裡 d.注重:男女成長部分必然要記得放會來現場的同夥合照照片,增加現場的熱絡的氣氛 (3)用餐時的輪播影片: a.內容:婚紗照+和朋友(會到宴客現場的人)合照照片+個人生活照+交往點滴照片 (不要和出場影片反複到) b.數目:照片要多一點,約一兩百張,每張5秒,假如懶其實也不消編纂或做結果 (誠懇說感覺畫面很花又沒需要) 有人跟我說他的婚禮要放1500張交往的照片,這樣整場婚禮都沒反複到, 華頓翻譯公司認為千萬不要啊~ 我知道大家的電腦裡馬馬虎虎就是幾千張糊口照,但華頓翻譯公司相信各人想看到的是質不是量, 並且整場都放本身的照片真的很無趣,朋侪看會沒共識, 再說了,若是是精挑細選的照片,每張都不想讓人人錯過吧!所以重複播放是必要的! c.音樂:無內建影片,和迎賓用同一張音樂光碟重複播放~ 接下來就跟各人說我是怎麼做出場影片的囉~ (因為"迎賓影片"和"用餐時輪播影片"都是照片直接丟進去就行了,所以就沒必要多說~) 我利用的是威力導演,當初剛入手下手是用最簡陋的笨方式製作, 就是放一張照片上去,然後旁邊打上文字,可是怎麼做都感覺不是很寫意, 這時候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臉書影片可以線上製作購買,但華頓翻譯公司不想花錢,而且照片數量又不 多, 剛好我會一些繪圖軟體,所以就照臉字畫出底圖, 以後將所有照片都套上去,再改文字內容就能夠了~ 這是男方成長影片版本 臉書的小我動態時報看成男方的簡單介紹 (圖片) 接著是連續串的成長照片(約17張,每張5秒,文字都不多) (圖片) 男方完了換女方的簡單介紹 (圖片) 女方成長照片一樣約17張 (圖片) 最後是男女兩邊的戀愛記載 臉書真的很好用!生涯要事好方便,可以當作當天的主題用 (圖片) 接著是19張的愛情紀錄 (圖片) 用威力導演編輯起來的畫面會像下面這張那樣, 置入照片比較沒問題,但剪輯音樂就要一向反複聽, 因為我要剪到恰好是一個段落,讓各人的視覺和聽覺可以合諧一點~ 在三首音樂的後半段都有將音量放小,讓人人知道這段快竣事,要換下一段了! (圖片) 若是你有哪一張照片秒數要改變,或位置互換時, 我感覺改成"劇本檢視模式"會比較好操作,並且一目了然~ 就像下圖這樣 (圖片) 附上我的影片分享~ 以上是華頓翻譯公司製作影片時的小小心得,但願有扶助到各人 有問題迎接問我喔!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414500632.A.6E9.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ex363538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